龍宮寺蓮祈

不可侵犯

#不可侵犯#2
#双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想笑 好想写双花肉啊怎么办!!!!你俩快去结婚吧!!!!


张佳乐本来没把吃饭这事当真 只当孙哲平拿他开玩笑 五点钟一到 他先去洗手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仪表 顺带洗了把脸
张佳乐对着镜子甩了甩刘海上的水 瞬间清爽不少 拿起放在一边的外套甩在肩膀上哼着小曲儿就出门了
一点儿警察样都没有
张佳乐一边往警局大门走着 一边思考晚饭吃小龙虾还是大闸蟹
张佳乐走到门口站住 摸了摸口袋 掏出五块钱 然后一脸淡定的揣回去
大义凛然的决定放弃小龙虾回家吃泡面
“嘿 小警官下班了?”
张佳乐早就已经记住了这个欠揍的声音了 抬头看见靠在墙边的犯罪分子朝着自己走了两步 一扬手 扔了一个手雷过来
张佳乐想都没想就接住了
一脸惊悚
拿起来看看发现是一瓶冰镇的雪碧
一脸懵逼
孙哲平看了张佳乐半天 看的一愣一愣的“……你……这反应挺敏捷啊 这旁边要是没这么多人民群众 是不是就得反手扔回来了”
张佳乐想了想 还真是
“感谢人民群众吧”张佳乐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让你错失了蹲号子的机会”
“号子……是黑话吧 警察同志”
“……那都不重要” 张佳乐转移话题“谢谢你的雪碧啊 我先回家了”
“哎哎哎——我不是说晚上请你吃饭?回什么家”孙哲平眼疾手快 抓住张佳乐的小辫子扯了扯
张佳乐反身用手肘磕开他的胳膊“你再拽我头发我可要以袭警罪逮捕你了啊”
“好好好”孙哲平双手举起做投降状“为了表示人民群众对政府的关怀 说吧 想吃什么”
“…………真吃啊”张佳乐十分矜持
“当然是真吃啊 大太阳底下追了我那么半天 怎么着也得慰问慰问 不能总让小警官回家吃泡面 是吧”张佳乐在门口掏钱的一幕孙哲平正好看在眼里 哭笑不得
“提前跟你说好 我可是很能吃的 请我吃饭 你可不要后悔”张佳乐十分严肃
“成啊 你吃多少都行”孙哲平从口袋里掏出钱包挥了挥 “管够”
张佳乐想象了一下淋着辣椒油的小龙虾 吞了吞口水 彻底放下了矜持

半个小时之后 孙哲平看着眼前大吃特吃小龙虾的张佳乐“哎 能喝酒吗”
张佳乐头都没抬“一点点”
“成”孙哲平抬手叫来服务员 要了一瓶啤酒 和一盆小龙虾
张佳乐盯着第二盆小龙虾 终于肯抬头看孙哲平一眼“行啊你 够意思 以后你再跟人打架 我追他们不追你了”
孙哲平倒酒的手一抖 瞥了一眼眼睛放光的张佳乐“你这……也太没原则了”
“你不就是要贿赂我吗 恭喜你 目的达到了”张佳乐撮了撮手指头 继续埋头苦吃
“就两盆小龙虾?”孙哲平笑了“你还真好养活”
“小龙虾可是人间美味 而且我又不能常常吃到……”张佳乐看了看放在一边的警服外套“等我开了工资 也请你吃”
孙哲平感觉张佳乐吃小龙虾的速度慢了下来 于是对着他举了举杯“行啊 但是我可没你那么好养活”
张佳乐捧着酒杯小心抿了一口“没……没事儿 大不了我吃一个月泡面嘛 ”放下酒杯心满意足的摸了摸肚子“你这一顿 够我挺过两个月了”
下一个瞬间 孙哲平眼睁睁的看着被一桌子的小龙虾壳淹没的张佳乐又拿了一个烤面包片啃了起来
“我真应该带你去吃自助餐 绝对赚翻了”
“如果你想搞垮那家店的话”张佳乐咬着面包含糊不清的说 可能是小龙虾吃得太多 他觉得有点热 腾出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脸 然后解开了两颗衬衣扣子“哎听你不觉得这儿挺热的吗”
孙哲平盯着他发红的脸 摇了摇头 忽然又想起什么“你真的能喝酒?”
“当然能啊 怎么不能”张佳乐吃饱了之后变得特别豪迈 拿起酒杯喝了一大口“不就是喝酒吗!有啥不能”
张佳乐把酒杯撂下的声音有点大 孙哲平把他的杯子拿到自己这边 又把之前买的雪碧推到他面前“来来来 你喝这个”
然后他发现张佳乐趴在桌子上肩膀一抖一抖
“……喂”孙哲平一脸仿佛见了鬼的样子 走过去拍了拍张佳乐 对上了两只泛红的眼睛
孙哲平也是见过不少喝醉的人的 有的人会闹 有的会笑 有的会唱歌 有的会睡觉 有的……会哭
比如张佳乐这种
但是张佳乐就他妈喝了半杯啊!!!
孙哲平立刻在心里赌咒发誓 从此以后只要他在 就绝对不让张佳乐沾酒
然后他看了看张佳乐湿漉漉的睫毛 陷入了沉思
他最对付不了的就是这种人 睡觉的是最好办的 闹的吧孙哲平大不了也就跟他打一架完事 哭的吧……孙哲平真不知道该咋办 一时也就慌了手脚
“那……那啥 ”孙哲平把他拉起来“我送你回去吧”

评论(4)

热度(21)